你们的假发在我手上!

死咸鱼一条

【JD或无差?】四小骑士①〔私设+小学生文笔〕

私设Dylan是FBI探员,新老(?)四骑士都是他收养的
主JD,微Luley〔Lula×Henley〕
ooc有,有时会混入演员的一点特性…
小学生文笔,只想表达脑洞……
部分脑洞来自群里
望不嫌弃_(:°з」∠)_

接试读篇的设定
4岁Jack×1岁半Danie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Daniel来到新家所过的第一个圣诞节,忙得团团转的Dylan恨不得多长几只手,充当着苦力的Merritt觉得自己的头发快掉光了,Henley则为大家包装着圣诞礼物,Jack搬来了梯子装饰圣诞树。就在大家都空不出手照顾Daniel的时候,我们的小Danny成功将碗打翻,使自己身上沾满了黏糊糊的蔬菜米糊。
“Oh no......我这儿还考着派呢!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……”
Dylan哀嚎道,手上仍不停地搅拌着沙拉。
“虽然我很想帮Danny洗澡,但是我实在是太忙了,你们的礼物真是太多了!”
Henley放下手上包好的礼物,满脸忧愁地看着脚边堆成一座小山的礼物。
“我的体力实在支撑不了我去帮助Danny小公主洗澡……我承认我是不太会帮别人洗澡,但是Danny你的眼神里赤裸裸地透露出了你对我的嫌弃,这可不太好……”
Merritt瘫倒在沙发上,一如既往的话多。
一直注意着Daniel动向的Jack已经从梯子上爬了下来,吃力地将呆坐在椅子上的Danny抱了下来,
“我去帮Danny洗澡……Henley你可以帮我把圣诞树剩下的东西装好吗?”
“Oh......我很想帮你……不过为什么不让Merritt去呢?”
“好吧好吧……我就是个吃苦受难的命……”
Danny紧紧牵着Jack的手,任由Jack将他带到浴室。Jack放好热水,调试水温,替Daniel脱衣服,忙碌得像一只小母鸡。
“Jack,我想要鸭子。”
“……好的我马上去拿。”
Jack看着坐在浴缸中以不似稚子的表情推动着塑料小黄鸭在水中前行的Danny,觉得这样的日子很棒,大家都很快乐地住在一起,Danny很黏自己,也很可爱,真想一直一直这样过下去。
在平安夜,小小的Jack许下了这样一个愿望,至于是否实现,则要等他过完一辈子后再来衡量了。

在这个圣诞节,大家都收获了梦寐以求的礼物,Jack和Danny则得到了两位意想不到的伙伴,两只小奶猫。〔样子就是他们自家的猫〕

从那以后,在没有人陪自己时,Danny总会抱着两只小奶猫轻轻抚摸,或者用自己软嫩的脸颊去磨蹭猫咪柔软的毛皮。

围观者Jack已经倒地身亡,Henley捂着心口一脸痴迷状,
Merritt正瞪大了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,
Dylan表示自家小孩真是太可爱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观看!
顺便拉个群宣
JD DJ都可以一起来玩耍!
群号码:562106686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