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的假发在我手上!

死咸鱼一条

【JD或无差?】四小骑士②〔私设+小学生文笔〕

私设Dylan是FBI探员,新老(?)四骑士都是他收养的
主JD,微Luley〔Lula×Henley〕
ooc有,有时会混入演员的一点特性…
学校什么的设定用的国内的……望见谅≥﹏≤
小学生文笔,只想表达脑洞……
部分脑洞来自群内
望不嫌弃_(:°з」∠)_

11岁Jack×3岁Danny
有分离焦虑症的小Danny,各种小孩子的特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这个暑假的开始,Dylan带回了3岁的小Daniel,在经过了一个暑假的磨合之后,四个小朋友早已接纳了Daniel弟弟,“四小骑士”的团队也已经正式形成了。
但是,就在开学的前夜,在告知小Danny他需要去上幼儿园时出了问题。

“呜哇!!!我不要去幼儿园!No!!!!!”
所有人都被Danny突如其来的号啕大哭吓到了,Jack赶紧上前抱起Danny,安慰性地拍着对方的背。
Daniel一直是一个有些早熟的宝宝,哪怕他才三岁,他的行为及语气都像个小大人一般,极少哭闹的他从未这般号啕大哭过,因此,所有人一时间都有些震惊与不知所措。
“Umm……Danny,可以告诉我们你为什么不想要去幼儿园吗?”
“呜……我…嗝…不想…嗝…离开Jack呜……”
“但是平时Jack也是要上课的啊,你已经到了上学的年纪了,而且你去幼儿园的话我也可以去上班不用再担心你了……”
Dylan耐心地对Danny解释着他为什么需要去上幼儿园,Danny听着Dylan耐心的解释理解了幼儿园的用意,哭声也在Jack的安抚下缓了下来。
“好吧……我明天…嗝…会去上幼儿园的……”
看着Daniel接受了现实,大家都松了一口气,开始向Danny讲述着自己在幼儿园所遇到的趣事,希望能够安慰Danny,并且能让他对幼儿园充满期待,夜晚在众人的欢笑中度过。

第二天早上。

“Danny!你的校车来啦!”
Dylan站在门口对着楼上叫道。
Jack抱着Daniel走下楼,后面跟着的是帮Danny拿着书包的Henley以及她的小跟班Lula,Merritt站在楼梯旁,手里拿着他精心为Daniel挑选的帽子。
Danny在跟每个人道过别后,背上了自己的小书包,拒绝了Merritt递过来的有着粉色缎带的帽子,最终在众人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登上了校车。
一切都很顺利,小Danny登上了校车,并坐在窗边和众人挥手告别,却几乎就在车子发动的同时,小Danny突然哭了起来,所有人都被Danny突然间的嚎哭吓到了,原本已经发动了的校车也停了下来。
大家都跑到校车门前并示意司机打开了车门,Danny从车上冲了下来,扑向了Jack,并且像八爪鱼一样牢牢粘在了Jack身上。
“哇啊啊啊啊!我…嗝…不要走啊啊啊!!!”
Jack心疼地帮Danny擦掉眼泪,不停轻拍着他有些瘦弱的脊背,以眼神寻求着众人的帮助。
Merritt玩笑着说Danny小妹妹真是个爱哭鬼,Henley和Lula温柔且活泼地安慰着Danny,Dylan继续耐心地向Danny解释着幼儿园有什么好处,并向他许诺他可以一直和Jack哥哥睡在一起,Jack哥哥和自己也会在放学时一起去接他回家的。
“Hey,Danny...Listen......每个人都需要去上学的……这不代表我和大家会离开你……乖乖去上学可以吗?”
“呜……好…嗝…好的……嗝……”
“Good boy,去吧,my little boy.”
泪水汪汪不停抽噎着的Danny再一次登上了校车,众人对着司机表示了歉意后,校车再次发动了……
“呜哇哇……”
……
今天的Danny也哭着去了幼儿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观看!
顺便拉个群宣
JD DJ都可以一起来玩耍!
群号码:562106686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