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的假发在我手上!

死咸鱼一条

【JD或无差?】四小骑士③〔私设+小学生文笔〕

私设Dylan是FBI探员,新老(?)四骑士都是他收养的
主JD,微Luley〔Lula×Henley〕
ooc有,有时会混入演员的一点特性…
小学生文笔,只想表达脑洞……
望不嫌弃_(:°з」∠)_

两个小段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,只是个脑洞

天眼:你觉得应该由你来带领四骑士而不是Dylan,对吗?Danny.
Danny:我叫Daniel.而且,这不是因为我自大或者别的什么……Hey,Dylan,你不觉得我们走错路了吗?野餐的公园在另一边,这边只有树林没有草地.
Dylan:Oh……看样子确实是我开错方向了……
Jack:Danny你知道吗……um...我觉得或许你不应该直接叫Dylan叫Dylan……
Merritt:Hey,Jack,你自己也叫的Dylan的名字你这个小傻瓜.
Henley:Daddy我要退出四骑士,男生们实在是太傻了.
Lula:Daddy我想和Henley睡在一起!你知道的balabala...

今天的Dylan爸爸也表示心好累

2,17岁Jack×1岁Daniel
这个是他们俩单独生活的设定来着,小Danny各种黏哥哥……

一岁的小Danny正在学走路,摇摇晃晃地同时总会避免不了摔跤,但是这一次似乎摔得有些严重。
“呜唔……Jack……”
Danny坐在地上看着自己被擦破皮的膝盖,有些委屈地咬着嘴唇,努力忍耐着泪水,却还是出声呼唤着自己的领养者Jack。
“Danny……天呐...痛吗?还有哪里伤到了吗?”
Jack听到Danny的叫声后连忙从厨房跑了出来,在他看到Danny坐在地上眼泪汪汪,双手小心翼翼地护着自己膝盖上的伤时,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被揪紧了。
Jack小跑上前抱起了Danny坐在椅子上,让Danny坐在了自己的腿上,再小心地查看着他的伤口,在抬起头时,看到Danny正一脸委屈地看着他,Jack觉得更加心疼了,低下头亲了亲Danny的伤口,安慰着Danny,,
“呼呼不痛了……”
Danny在得到一个亲亲后终于露出了有些矜持的笑容,Jack看着Danny的笑露出了一个灿烂十足的微笑。

之后的某一天,Jack不慎撞到了顶上的橱柜导致额头青了一块,小Danny看见了后,有样学样地凑上去亲了亲Jack的额头,用小孩子特有的软糯声音说道,
“呼呼不痛了~”

倒地身亡的Jack表示鼻血根本止不住^q^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观看!
顺便拉个群宣
JD DJ都可以一起来玩耍!
群号码:562106686

评论(2)

热度(25)